筱千是只鸽子精

生活本就沉闷 跑起来才有风 _

【绎夏】袁捕快今天撒娇了吗?

●原剧向婚后小甜饼    三刷小锦的激情产物

●1.8K➕超短打,高糖预警。

●每日一问:袁捕快今天撒娇了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六扇门的袁捕快,自从成了亲,就好像换了一个人。



  用大杨的话说,这叫“爱的滋润”。



  袁大娘本来是以为,自家这个彪悍闺女,是要野一辈子的。陆绎出狱提亲那日,她依旧是为陆绎捏了一把汗。




  “我这闺女打小就野惯了。这话我也不是第一次说,陆大人可当真是考虑清楚了?”


  “晚辈明白。今夏在我这里,定是不会受一分一毫的委屈,晚辈也不会剥夺今夏的自由。”



  受委屈的是谁还不一定呢。袁大娘暗暗的想。琢磨着这到手的女婿可别让她再吓唬跑了,也没再多说。


  “成啊,成。”袁大娘笑成了一朵花,“也不亏我这傻闺女等你三年。改日我找那城西头的王媒婆去算一个良辰吉日,你俩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。”


  感知到来自今夏的兴奋,陆绎笑着捏紧了身旁人兴奋的小手,弯下腰深深的朝袁大娘鞠了一躬。


  “谢谢娘。”



  原本袁大娘是担心的,担心陆绎镇压不住她这个闺女,可如今看来,倒像是她多虑了。




  陆绎对于他亲力亲为的调教结果也甚是满意。


  其实要说婚后,好像是今夏主动的变得更像个女儿家了。





  -1-



  新婚之夜。红烛暖帐,一夜春宵,二人翻云覆雨了大半夜才睡下。



  陆绎拢了拢身边人凌乱的长发,满足的把小姑娘揽到怀里。



  今夏累的动也不想动,平日里那些四仰八叉的睡姿也都不见了,一个劲儿的往陆绎怀里蹭,恨不得把整个人都埋到枕边人的胸膛里。



  若是陆绎翻身时碰掉了她揽在他腰间的手臂,她定会小声撒着娇,然后揽得更紧。



  陆绎见到的今夏总是坚强的风吹雨打都倒不了的模样,也是成婚后才见到她这么可爱的一面。



  反差有点大了,不过他喜欢。


  她的什么样子,他都喜欢。




 -2-



  自古以来都是夫妻之间都是女子给男子服侍更衣,可到了他们这儿,却偏偏颠倒了过来。


  二人早上都要上值,如何劝说昨晚累了一夜的今夏起床,都是一件难事。


  若是给她告假,她定会为了拿不到全勤的银子心疼;若是叫她起床,这小姑娘又软硬不吃。



  陆大人很愁。



  温香软玉在怀,今夏身上独有的女子体香一个劲儿的往陆绎鼻子里钻。偏偏这小姑娘又不是是个安分的主儿,抱着陆绎的腰就不松开。



  “呜……大人,夫君……夏儿还要睡一会……”



  被小姑娘甜甜软软的娇声一唤,陆绎更是没辙了。


  索性给六扇门告了假,自己拥紧了女孩,再度躺下。


  “好,夫君听夏儿的,再睡一会。”顺便伸手刮刮小懒猫的鼻子,满足的笑。


  不过是四两银子罢了,府里多的是,不差这一两天。





  -3-



  陆绎和今夏都是公门中人,出门查案难免要去潇湘阁一探。


  自成婚后,今夏鲜少再穿男装出门,更不要提去潇湘阁那等地方,路过看一眼都成了奢望。


  今夏哪里按捺得住心里那只活蹦乱跳的小鹿,饶是陆大人也无法控制得住。


  “大人~你看自我们成婚后,大人连大案子都不让我接了,我无聊得很,又甚是想念潇湘阁的红豆姑娘,您看能否……?”


  “不准。”


  陆绎呷了一口茶,头都没抬一下。



  今夏的脑子飞快转动,很快就想到了个好办法。


  陆绎看着身旁的姑娘半天没有动静,以为是自己刚刚的语气太过冷淡,惹着自家夫人生气了。眉眼一柔,刚打算去哄哄她,那小姑娘却偏偏扑在了他的身上。


  他心下一惊,及时伸出手臂环住她的腰。


  “言渊哥哥,你就让夏儿去吧……”怀里的小人埋头在他脖颈间吐着热气,“我真的只是想去同红豆姑娘一叙罢了……夫君怎的这样小气……”


  陆绎怀里抱着软软甜甜的小人儿,饶是再冷静自持,现在也坐怀乱成了一锅粥。


  他只觉得气血上涌,再难控制。


  平日里二人只有床笫之间才互唤的称谓从她嘴里吐出来,也不觉得害臊。


  “……那夏儿答应我一件事,我就让夏儿去。”陆绎的声音沙哑又低沉,喉结不自主的动了动。


  “嗯嗯!!”


  小白兔还不知道自己上了大灰狼的套,一个劲儿的狂点头。



  “哎——你……你个登徒子!!!”



  陆府内院里屋的梨花木床,吱吱呀呀响了一整晚。





  -4-



  今夏怀孕之后,愈发粘人了。


  左右不过三个月,她的身子还未显怀,依旧是18岁那年的少女模样。


  只不过,不再像个假小子一样风风火火的到处乱跑,更多的时间,是窝在陆绎的怀抱里,听陆绎弹箜篌。


  夏夜,晚风微凉。


  她身上只着一件纱衣,迷迷糊糊的靠在他怀里,听着悠扬的琴音从他之间泻出,昏昏欲睡。


  府外的杨柳舞动着它柔软的纸条,风刮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。


  她又往身后人的胸膛里蹭,把头埋得更深了些,睡得正香。


  陆绎看着她平坦的小腹,感到有些不可思议。


  明明自己还是个未长大的小姑娘,这柔软单薄的身躯里,孕育着另一个小生命。


  是他和她爱的结晶。


  陆绎把她打横抱起,轻轻吻了吻她的小腹。


  怀里的人儿好像感知到了那一阵瘙痒,小手软绵绵往陆绎的胸膛上捶。



  “要大人抱……抱夏儿去睡觉……”



  “好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.


 我愿意,陪着他们,走过四季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喜欢记得留下❤️👍🏻,啾咪。


结尾抒情,我爱陆大人。


老福特限流挡不住我磕神仙CP的心。




评论(38)

热度(775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